chara

介绍一下,这是我表弟,小名聪聪,人称葱哥。:D
就在刚刚,他抢走了我的手机,然后我扒掉了他的衣服。然后他就一边大声的叫我流氓,一边用脚踢我,此时他的枕头底下还放着我的手机(._.)
然后他的旁边,我的另一个表弟,我叫他小翼( ´▽`)
然后此时他在扒我的衣服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还不止一次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我都开始怀疑葱哥骂的人是小翼了(T ^ T)
其实小葱和小翼都是小正太,白嫩嫩的那种(≧∇≦)
但是小葱是个傲娇(._.)经常拿没装弹的玩具枪打我头(-_-)在我捏他脸的时候经常会武力反击,然后我被打得很惨╮(╯▽╰)╭
今天我算是见到他另一面了(≧∇≦)我是一边避着他,一边拍的。这种清晰已经很好了╮( ̄▽ ̄"")╭
后来我从他手里抢回了手机(其实是iPad)
然后他就追我,然后脖子撞上了墙(T ^ T)
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(-_-)只是红了一片。但愿没事_(´ཀ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1)